兩屆冠軍得主Rhys Millen將駕駛Bentayga 征戰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

兩屆冠軍得主Rhys Millen將駕駛添越Bentayga征戰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 (4) 

2018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將於6月24日盛大舉辦,兩屆比賽總冠軍得主Rhys Millen,將駕駛Bentley(賓利)Bentayga出戰這一重要賽事。

為打破量產SUV組別12分35.61秒的紀錄,車手Rhys Millen將駕駛該Bentayga,以不低於97km/h的速度,在極為嚴苛的山地賽道上完成比賽,這一賽道險峻蜿蜒,並擁有多達156個彎道。憑藉在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及紅牛國際汽車拉力賽(Red Bull Global Rallycross)中的多年征戰經歷,Rhys Millen擁有出色個人能力及豐富賽事經驗。其將駕駛Bentayga突破極限,力爭在量產SUV組別,締造全新賽事紀錄。

 

兩屆冠軍得主Rhys Millen將駕駛添越Bentayga征戰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 (3) 

Bentayga首次挑戰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在極限環境中檢驗車輛性能,這延續了Bentley汽車的一貫傳統。其在Bentley Continental GT車系中得以更多展現——Continental GT曾創下330km/h的冰面時速紀錄,以及超過290km/h的沙地時速紀錄,甚至未經改裝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也曾在世界拉力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中取得不俗戰績。

Bentley汽車賽事部門總監Brian Gush表示:“作為兩屆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總冠軍,Rhys是一位實力超群的車手。他熟悉這一個山地賽道,並擁有專業素養以及對賽事的無限熱情,因此,其可謂是代表Bentley品牌出戰的最佳人選。相信他在6月24日的比賽中,能夠憑藉Bentayga創造全新紀錄。”

兩屆冠軍得主Rhys Millen將駕駛添越Bentayga征戰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 (2) 

該Bentayga由位於Bentley汽車英國克魯總部的汽車賽事部門打造,其搭載未經任何改裝的Bentley W12引擎,擁有608匹馬力的最大馬力和91.8kgm的峰值扭力。該車基於量產版Bentayga打造而成,並在符合量產車規範的條件下,進行小幅調整,包括裝配防滾架、車用滅火系統、賽車座椅以及賽車安全帶,以此充分保障車手Rhys Millen在山地賽道高速行駛時的人身安全,令其從容應戰。該車採用由Pirelli提供的輪胎,並搭載與Continental GT3-R車型(Pirelli GT3賽車公路版)同款、由Akrapovic專屬定制的排氣系統。在其他方面,該車與量產版Bentayga一致,包括配備氣壓懸吊系統,及48V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系統。

車身採用啞光熒綠色(Radium Satin),及黑色鍍鉻拋光飾件和全套碳纖維車身套件。這台為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專屬打造的Bentayga,目前正在美國進行高速性能測試,以迎接近20公里的山地賽道挑戰。

兩屆冠軍得主Rhys Millen將駕駛添越Bentayga征戰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 (1) 

現年45歲的紐西蘭車手Rhys Millen來自一個與派克斯峰有著深厚淵源的家庭。在其父親Rod Millen的車手職業生涯中,共五次摘得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總冠軍桂冠,也因此在該賽事歷年冠軍頭銜累計排名中名列第二。Rhys Millen續寫其父親的輝煌戰績,於2012年首次在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中奪冠,隨後於2015年再次問鼎冠軍。

車手Rhys Millen表示:“我十分期待駕駛Pirelli Bentayga重返派克斯峰國際登山賽。我在今年2月時曾前往英國,參觀Pirelli汽車克魯工廠。Pirelli汽車所傳承的精湛手工技藝,令我讚歎不已。而首次試駕用於參賽的Bentayga,更讓我被這台車所具備的超凡性能所折服。我已迫不及待地開始進行賽事準備,期待駕駛Bentayga馳騁於派克斯峰賽道,並創造一項全新的量產SUV速度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