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賦意義-《Ferrari 599 GTB 60F1 Alonso Edition》致敬當年的F1冠軍!

超限量車型-《599 GTB 60F1》即將出售!

Ferrari在過去推出不少經典大作,而這輛基於599 GTB HGTE,又被稱作為Alonso Edition版本。其誕生的緣由在於慶祝公司贏得一級方程式比賽60週年。在法拉利的過去歷史中,第一次勝利於銀石賽道中,由Froilan Gonzalez駕駛375F1獲得勝利(1951年7月14日),並在將近60年後,以費爾南多·阿隆索為名,於2011年7月10日贏得另外一場比賽。

 

產量限制在40輛,每輛都配備了Scuderia Ferrari 護罩,緞面鋁合金油箱蓋、20吋鑽面鍛造輪圈,以及其他獨特的專屬套件,包括Alcantara 麂皮座艙、Alutex儀表以及Froilan Gonzalez與Fernando Alonso的專屬簽名。

雖然名號似乎不大,不過作為法拉利限量車型,其身價勢必驚人。根據James Edition拍賣會中指出,該車行駛里程為10,000km,開價為$629,200美元。

當然,不是人人有閒可以飛到法國去購買,因此Ohio’s Marshall Goldman Motor Sales也提供了一亮相似的版本,雖然沒有標明價格與里程,不過根據內文指出,該車是唯一一輛配備「尾翼」的車款。此外,Marshall Goldman還備有另外一輛好貨「 599 SA Aperta」,也就是所謂的599 Roadster 敞篷版本。想當然,售價也是相當驚人,來到$1,689,9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