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載小孩上學 絕對驅離!Mercedes-AMG E63改《噴焰FI排氣管》!

開著一輛Wagon,意味著你是名好爸爸。想像一下,上下學接送時,開著旅行車的優越感實在非同小可,但如果你開的是今天這輛W213,你可能會被學校警衛直接請出去,因為這排氣管似乎有點危險與招搖…。

 

凡是銘牌旁掛著63字樣便是狠角色,無論是單純的63,又或是性能旗艦的63 S,那踩下油門所釋放的聲浪的確非常震撼,更何況今天這輛還改了「客製化噴射火焰FI排氣管」!沒錯,這就是我自己取的,但我想這也是最適合也最浮誇的名字。

 

當配備FI排氣裝置時,本身輸出功率就已驚人的E63 S可以獲得一個「智能」ECU排氣控制閥門,借此優化聲浪效果與性能表現。 當打開閥門後。獲得最高流量與功率,更將聲浪水平提升一個檔次; 然而,當它關閉時,流量降低,相當適合作為日常使用,你開得輕鬆無壓,老婆小孩更是樂得清幽。好了,廢話少說,就讓我們來燃燒吧火鳥,見識這組客製化噴射火焰FI排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