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渦輪增壓Lamborghini Huracan在直線加速賽中以200 km/h左右的速度激吻防護牆!!! [影片]

一輛據稱可輸出2,000匹馬力的雙渦輪增壓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在澳洲雪莉的一場直線加速比賽中發生撞車事故後嚴重損毀。

透過事件的影片可看到,這輛大馬力義大利超級跑車與另一輛車並排,並開始在雪莉賽車公園的直線賽道上加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ercar Fails(@supercar.fails)分享的貼文

 

Huracan最初的起步很好,但隨著速度的增加,後輪失去抓地力,車身猛烈轉向右側,以200 km/h左右的速度撞上賽道一側的鋼製防撞護欄。更糟糕的是,這種衝擊力將汽車彈回賽道,然後車身旋轉了180度屁股朝前繼續向前滑行了約100公尺後屁股再次撞向護欄後,又再滑行了一小段距離才停了下來。 

撞車後這輛重度改裝的Huracan車頭嚴重損毀,擋風玻璃也碎裂。它車尾部遭受的損壞程度也同樣嚴重,我們可以看到碳纖維材質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已脫落,車後四分之一車身嚴重凹陷,尾燈也破損。 

據了解,該車的駕駛在車禍中倖免於難。根據Sky News的報導,這名駕駛名為 Mohamad Alameddine。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看起似乎不太可能再修理,而且車主很可能會用另一輛超跑來取代它。

[Soruce:supercar.failsSky New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