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察部隊擁有一支價值350萬美元的瘋狂高性能警車隊!!!

杜拜警察局,靠邊站,現在有一支新的外國警察部隊,擁有一支高性能汽車車隊。土耳其內政部長Ali Yerlikaya在X(以前的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戲劇性的炒作影片,片中顯示,土耳其警察局週末扣押了兩打跑車、超級跑車和SUV,然後將它們改裝成警用巡邏車。

警方共扣押了23輛車。它們的的品牌從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Porsche(保時捷 Taycan等高級豪華車到Ferrari(法拉利)458Volkswagen(褔斯)Golf R等高性能車。甚至還有Range Rover Sport和Mercedes-Benz(寶士)GLS等少數豪華SUV。總價值估計約350萬美元(1 億土耳其里拉)。

根據Daily Telegraph的報道,這些汽車來自一個名叫Hakan Ayik的毒販。Ayik 是澳洲Comanchero摩托車幫的老大,估計擁有10億美元左右的財富。他和 36名同夥上個月在伊斯坦堡被捕。

土耳其內政部長葉利卡亞Yerlikaya在X上談到逮捕行動時表示:「我們的伊斯坦堡警察局成功打擊犯罪組織,查獲了23輛汽車。根據法院判決,這些車輛已移交給我們的警察。” 

這些汽車將被土耳其的交通警察使用,,所以別計劃在伊斯坦堡超速行駛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