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一手車-「1997 Toyota Supra」,預估將拍出十萬美元的天價!

隨著全新第五代,代號A90的「Toyota Supra」發表,上一代牛魔王的價值可說是無限飆漲,畢竟這輛經典可說是永不退燒,而其性能更是始終不敗。今天,這輛有輛1997的版本,其配備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保持在極為完美的狀態,就看你口袋深或不深。

 

這輛Supra採用特殊的Jewel Green Pearl塗裝,且為罕見的「一手車」。自購買以來,車主僅開了100,584公里,對於一輛數十年的老跑車來說可謂難得。此外,這輛Supra也提供正在原始車窗貼紙、原廠用戶手冊、Carfax報告等。根據賣方表示,該車一直存放於車庫裡,而過去曾在高速公路上碰到碎片後受到一些輕微的前端損壞。 然而,所有損壞的面板都被更換,整個車輛都以原始顏色重新烤漆。此外,輪圈部分採用17吋拋光設計,而這輛Supra在外觀上還有前擋泥板上的15週年特別版徽章,甚至還保留了原廠的後擾流板和可拆式車頂。

這款'97 Supra的座艙室採用象牙色皮革鋪陳,以及大量黑色塑料表面。 此外,原廠方向盤、排檔桿都重新翻新,維持在一個極佳的狀態。在撰寫本文時,該車的最高出價為60,000美元,離拍賣還剩4天,即使最後價格突破10萬美元也不足為其。註:Toyota Supra配備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320hp,扭力峰值達427Nm,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後輪驅動與限滑差速器,儼然成為當代的東洋四大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