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渦輪蛙「Porsche 911 Turbo S/Turbo 紐伯林密集測試中!

全新Porsche 992渦輪蛙密集測試中!

在上週我們試駕了所有Porsche 992車款,與此同時,國外正在密集測試市售的高性能車款「Porsche 911 Turbo」與「Porsche 911 Turbo S」,地點當然就選在極為嚴苛的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

 

其實911 Turbo/Turbo S已在紐伯林被捕獲數次,而過去,在這綠色地獄中也曾捕捉到全新 「Porsche 911 GT3」的身影;然而,這輛GT3車款在未來依舊維持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而911 Turbo則將配備強化的3.8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根據過去消息指出,Porsche將針對這顆心臟進行提升,在「Turbo」車型上預計輸出為600hp,「Turbo S」則將擁有超越650hp的強悍輸出,二者都將配備四輪驅動系統與PDK變速箱,在加速表現上絕對不輸給「GT」系列車型,甚至配備大型尾翼的Turbo S還具備刷進紐伯林7分台的實力。

▲在二月時,2020 Porsche 992 Turbo 意外走漏

根據過去報導,在二月份時曾出現一張無偽裝式樣的2020 911 Turboy在產線上的片,而這張照片也證實,Turbo將採用不同的前後保險桿設計,同時也將使用更激進的側裙與四出方形排氣管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