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Motorsports打造中置座椅的「Centro 911」跑車

在這次亞特蘭大的ALMS Petit LeMans大賽中,來自俄亥俄州的改裝廠Trinity Motorsports,展出了一部「Centro 911」跑車。這部車花了約一年的時間,由該廠老闆Nigel Tuckey所打造;其重點在於:它有如當年McLaren F1的中央獨立駕駛座位設計。

這部Porsche 911經過改裝,將原有的2+2座椅、改成1+2的形式;而駕駛的位置也改在正中央。Nigel Tuckey也表示: 目前他們手邊也還以另外一台Centro 911正在打造當中,等到一切完成之後,他們也會再向大家公佈這最新的作品。

基本上,雖然它的後座並不適合真的乘坐成人,但是透過影片我們也可以發現,在這樣的改裝之後,它的後座膝部空間倒是比起原來的2+2模式寬敞了一些。不過很顯然地,這樣的改裝是為了增加駕駛樂趣,後座座椅應該也是裝飾品罷了。

[以下分頁有更多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