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暴力 Carbonfiber Dynamics打造世界最強之一的BMW F10 M5

間諜照顯示BMW(寶馬)正在努力的開發測試下一代M5,但這並不影響改裝廠為現行F10 M5推出改裝套件。最新的例子來自德國,位於德國Dortmund的Carbonfiber Dynamics委託日本3D Design為BMW F10 M5開發出一組空力車身套件。

 

這組車身空力套件包含有前擾流下巴,側裙,後擾流尾翼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而所有的這些部件都是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因為Carbonfiber Dynamics和3D Design希望能盡力降低車重。

除了有造型低調但高效率的空力車身套件之外,這輛M5也換上了與E92 M3 GTS相同的橘色車身,搭配21吋Vossen鋁圈以及低趴的車身,格外的吸睛。

有了帥氣的外觀,也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算上完美。因此,Carbonfiber Dynamics為這輛M5強化了引擎肚內部件,換上效率更優的進排氣系統,,再重新調寫ECU程式,將BMW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一口氣提升到830ps,使其比近期BMW推出的600ps M5 Competition Edition和M5 Pure Metal Silver Limited Edition更強大。

在空力與動力都提升後,現在Carbonfiber Dynamics打造的M5 0-100km/h加速衝刺只需3.4秒,0-200km/h只需10秒,100-200km/h只要6.6秒。至於最高時速Carbonfiber Dynamics並没有公布,但我們相信它應該會超過305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