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azda CX-5美國南加州偽裝路試 

新世代Mazda CX-5路測在即,馬上就被捕獲。還在販售的現行款於2012年推出,儘管有了數歲,仍然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跨界休旅車之一。其帥氣的造型還有實用性,兼具豐富駕駛樂趣的組合讓它成為許多消費者心中的贏家,期許下一代CX-5能夠延續這幾點優勢。

 

從間諜照來看,全新一代CX-5外觀設計還是擁有家族的Kodo魂動基因。車頭造型風格向老大哥CX-9看齊,水箱護罩舊有的橫柵樣式改以網狀格設計,且周圍整個面積更加突出顯得相當挺拔,也比較有運動味。狹長的頭燈與尾燈相呼應,也是品牌的未來趨勢。

全新一代CX-5其它細節所知不多,這輛跨界休旅車預計以2018年式的身分於明年底登場。動力編制將會依據市場需求提供不同的汽油或柴油引擎,而老大哥CX-9身上的2.5升Skyactiv-G渦輪增壓引擎是否會下放還尚未明朗。

Mazda美國市場一直以來都是以汽油引擎為主力,這次柴油引擎也有可能會加入。但是隨著柴油檢驗法規越來越嚴格,發生的機率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