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改裝美學-《Liberty Walk 切割寬體-R35 Nissan GT-R》

論改裝淺能,R35 Nissan GT-R是屈指可數中的王者。論外觀改裝,簡單一套寬體套件就能夠釋放出東瀛戰神的日系美感;論動力,輕鬆榨都能蹦出3,000hp+的超性能,這就是R35仍屹立不搖的主因,魅力完全沒有隨時間流逝




 

 

尤其是你眼前這輛純白戰神,搭載著日系切割美學的Liberty Walk 寬體套件。在肉眼上能見到,暴龜版R35配置前後向外延伸的葉子板套件,並在車頭部分裝上定風翼以及大型的下擾流脣;至於後方也與前方同步,配置大型後分流器與尾翼設定,最後在輪圈上採用來自Forgiato的Maglia-ECL 鋁圈搭配Toyo性能胎,最後做個角度與輪拱形成完美比例,完全只有舒服二個字。

由於升級幅度之大,在懸吊配置採用了KW減震桶和四軸液壓升降系統,因此這輛R35 GT-R比標準車型來的更趴低。當然 內部升級也是必須的,換上定制的碳纖維飾板,而駕駛艙也配置了Recaro賽車桶椅以及防滾籠。

至於動力升級未提供任何數據,因此估計是維持原廠的雙渦輪增壓3.8升V6引擎,但是,正如我們過去幾年所了解的那樣,它只需要一些相對較小的升級就可以對新款超跑構成一定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