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Ford Focus ST與眾不同又不想高調 JMS Fahrzeugteile搶眼又不張揚的套件 您應該會喜歡

Ford(福特)不會推出全新世代的Focus RS,因為這個項目已被擱置,因此Focus ST現在是Ford最熱銷的性能掀背鋼砲。也因為没有了全新的Focus RS,有些人會認為Focus ST的外觀算不上兇狠。為了解決這個問題,JMS Fahrzeugteile為Focus ST設計出了搶眼,但又不會太過高調的車身套件。

首先,在車頭部份JMS Fahrzeugteile並没有做任何變動,不過他們為Focus ST準備了一組黑色和橘色組成的Y型多輻式雙色華麗鋁合金輪圏,這組輪圏是Barracuda’s超輕系列的一部分,它們被稱為Project 3.0,尺寸為8.5×19英寸,將Project 3.0輪圏包覆在內的是235/35 ZR的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4 S輪胎。

JMS Fahrzeugteile還為這輛褔特鋼砲換上了KW-Variante-3避震懸吊,降低了Focus ST的車高,讓它看起來更低趴,讓操控和過彎表現上也更上一層樓。

車尾部份,JMS Fahrzeugteile為Focus ST準備了Rieger Tuning的大尺寸高光澤黑色氣流擴散器,這個氣流擴散器兩側有口徑更大的Milltek運動排氣系統的碳塗層排氣尾管,可為Focus ST提供更帥勁的視覺感與更悅耳的排氣聲浪。

這輛白色的Ford Focus ST並未對動力系統進行變動,但即使沒有任何改裝升級,它所搭載的2.3升四缸EcoBoost引擎的276 hp(280 ps)/6000rpm,42.3kgm/3000rpm動力已算強悍,使其可在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安全極速限制在250km/h。

如果你是Focus ST的車主,想要讓愛車與別人不同,又不想太過高調和張揚,那JMS Fahrzeugteile所準備的套件應該很適合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