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台 Manhart打造競技風十足的825 hp BMW M8 Competition

ManhartBMW(寶馬)M8 Competition進行了徹底的改造,為這款豪華Coupe提供了許多性能升級和好東西。不過,最新的Manhart MH8 800更特別;而且Manhart只會生產10輛。

首先這個升級套件是將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625 hp和76.5 kgm提升到 823 hp和109.1 kgm。Manhart透過硬體和軟體升級兩管齊下的方法逹到此目標。Manhart對渦輪增壓器和中冷器進行升級,再更換自家的進氣系統和四個尾管直徑100 mm的排氣系統,並灌入新的軟體管理動力系統。

Manhart還提供没有觸媒轉化器的競技Downpipes,但這種升級在大多數市場都是不合法的。此外,Manhart還為M8 Competition配備了新的可調式KW避震器,再配上21 英寸的Manhart交錯式Spider輪圏,且後輪又比前輪寬一英寸,以升提操駕。

在外觀部份,Manhart為M8 Competition穿上碳纖維套件,這個套件包含了一個黑色水箱護罩,碳纖維前擾下巴、引擎蓋碳纖維飾板、引擎室飾板、側裙和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車身貼紙,讓全世界知道這不是標準的M8 Competition。在車室內,Manhart則透過增加碳纖維飾板、Alcantara + 碳纖維材質方向盤來增加車室氛圍。

Manhart MH8 800 是一款極為吸引人的跑車,它擁有強大的動力和高雅低調的外觀升級。不過只有10輛,現在很有可能都已經售完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