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t out!這輛近乎「二倍動力」的750hp+的Audi TT RS完全沒有要跟你客氣的意思(內有影片)

說到Audi的跑車,除了高性能的Audi RS5或是R8等頂級車型外,你還能想到什麼車款?我只能說,千萬不要遺忘Audi TT的存在。坦白說在台灣並沒有「真正」創下良好的銷售成績,而這種小巧的車型也多數是銷售給特定的「貴婦」又或是那些非常有想法的設計師等等,畢竟這款車型除了有著美型的外觀外,似乎很難兼顧日常生活。

 

但既然上面都提到Audi最高性能「RS」,又怎麼能忘記TT RS呢?別於標準車型,這輛超強悍的小跑車可是有著聘美甚至優於超級跑車的強悍本領!至於為什麼?一切都得從這顆「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說起,以高效能的氣缸運作,提煉出高達400PS的最大動力與480Nm的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要3.7秒即可完成,若是解除「萬惡」的電子限速,那麼你便可一路飆升至地平線。

不過要是你對於解限速這種小兒科的玩意沒興趣,那麼多金的買主當然可以選擇一套全新渦輪增壓機,並針對引擎內部機件做大幅度的強化,包含進排氣,軟硬體升級等等,最後得出了今天影片中這輛「750hp+」的TT RS。就這動力數據而言,幾乎已經是原廠的二倍,甚至比起Audi當家旗艦,搭載著V10缸引擎的R8 V10 Plus!有幸的是,今天我們能夠見到這輛Monster於德國參加直線賽,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輛猛獸 Audi TT RS究竟能夠有著多麼令人驚豔的加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