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千萬打造 2015台灣燈會公主遊艇夢幻燈光秀 美不勝收 

今年的台灣燈會移師至台中舉辦(2月27日至3月15日),主展區在3月5日於台中烏日高鐵特定區盛大展開。今年會場內匯集了近千座精心設計的大大小小花燈,還有炫麗的燈光與音樂,現場聲光效果十足,熱鬧非凡,可說是一場結合科技、時尚、藝術、傳統文化以及美食的饗宴,在晚上後聲光效果加倍,非常有看頭。

 

 

更特別的是,在今年的燈會場內有個500坪的廣大水池,水池中央有艘豪華遊艇,這是由路易威登集團LVMH (Moët Hennessy˙Louis Vuitton)旗下擁有50年品牌歷史的英國公主遊艇(Princess Yachts)台灣獨家代理商-台灣公主遊艇為參觀民眾所帶來的驚喜。池中四千多萬台幣的V48(長16公尺,高5公尺)遊艇搭配顏色繽紛多變射向船身的燈光,以及射向暗黑天際移動快速的雷射燈,漂渺煙霧還有英國公主遊艇專為本次展出所特別打造的動人樂曲,讓人宛如身處夢幻之境。

Princess Yachts V48船長約16公尺,高約5公尺,寬13英呎 6英吋 (4.11米),吃水3英呎 9英吋 (1.14米),排水量大約14,000公斤 (30,900磅),油箱容量350加侖(1.325升),水箱容量 (包括熱水器) 96加侖 (364升),採用真鑋樹脂灌注工法打造,使船身更為輕巧,省油,易於操控;並配有先進遊艇推進設計的Volvo IPS馬逹主機兩具,擁有34節的高速巡航力。

除了展出4千多萬元的豪華遊艇,台灣公主遊艇也提供了乘遊艇體驗海上浪漫之旅的機會(8位逹運兒)。大家只要在3月15日中午12:00以前加入台灣公主遊艇FB臉書粉絲團,並與燈會現場的V48遊艇合照上傳至臉書,就有機會獲邀搭乘英國公主遊艇,享受澎湖南方四島「東吉嶼1日遊」的旅程。離15日也没多少時間了,大家記得把握時間到台中欣賞造價千買的豪華遊艇,同時試試手氣,說不那個搭遊艇遊澎湖的人就是你哦。

 

台灣公主遊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yachtstaiwan

台灣公主遊網站:http://www.princessyachts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