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E-tron版圖擴大 未來將推出A4尺碼的中型四門GT跑房!

Audi官方證實,隨著純電車型e-tron的版圖擴大,未來將推出全新A4-sized車型!

在本月早些時候的日內瓦車展上與Autocar交談時,Audi設計負責人Marc Lichte證實,公司目前正在研究一款基本上是E-Tron GT的小型版本。他表示:「將來市面上會有純電SUV、GT跑車,就如同目前的e-tron與e-tron GT。在未來我們也將推出A4尺碼的中型GT跑房,而我們目前也正專注於此。」

 

根據Lichte的說法,這款Audi e-tron車型將採用與目前E-tron GT相同的PPE架構為基礎,並以概念形式向世界展示。該車預計將於2023年左右推出,如果價格合理,可望成為Audi最暢銷的電動車型之一。

在A4尺碼的E-ton GT發表之前,Audi將向市場推出一系列全電動車型。這些新車型中的第一款將是奧迪e-tron Sportback(標準e-tron的轎跑SUV版本),而在不久後,Audi將開始製造A6尺碼的e-tron GT和Q4 e-tron,而PB18 e-tron超級跑車也將以有限的數量進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