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饗宴,變形金剛四再添一輛超跑生力軍

變形金剛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員,導演Michael Bay又揭露了Pagani Huayra將擔任一角的照片。

現在看來,除了Corvette StingrayBugatti Veyron還有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等超跑之外,又多了一輛令人興奮難掩的Pagani當家旗艦。就我們目前所知,大導演Michael Bay將會持續的透漏更多關於變形金剛第四集的相關消息,保持所有觀眾們的期待。

而最近也有傳聞這位導演已經把Transformers 4的命名完成了,不過他澄清:"最近有許多來自不同媒體和管道的謠言和傳聞,都是關於下一部變形金剛的名稱會是如何,不過只有我直接發出的聲明才會是正確的,目前尚未決定任何的電影名稱,所以所有的報導絕對都是假的。如果我們對電影標題有任何結論,我絕對會是第一個告訴大眾的人。"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