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貝再出擊,又一位變形金剛四的新成員釋出

距離Transformers 4變形金剛第四集上映的時間還相當的久,不過為了保持大家的好奇心,Michael Bay和電影公司也不斷地透漏新的消息。

為了方便讀者回顧這段時間Michael Bay所釋出的所有新成員,我們把所有的照片都蒐集上傳,並重新做個簡短的介紹。

從上個月最先釋出的柯博文進化版卡車、Bugatti Veyron以及一輛塗裝搶眼的Corvette C7,接著是新的"老黃蜂"還有一輛稱作Hound(暫譯獵犬)的戰略專用車輛,到現在最新釋出的Lamborghini Aventador。這輛新的Aventador想必會成為變形金剛中令人注目的角色,而原本為第五代Camaro的大黃蜂看來將會化身為第一代的Camaro經典古董車。

這些改變對於下一部變形金剛究竟代表著什麼樣的涵義?可以說,變形金剛四會變得不再那麼像是GM通用汽車的廣告電影,而導演Michael Bay似乎用高預算的新車輛取代了高預算的好萊塢大咖演員。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