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返利曼賽場,Porsche LMP1賽車偽裝亮相

在2011年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結束後,過往在利曼賽場上有著光榮戰績的Porsche也宣佈將於2014年度賽事中,將會回到最頂級的LMP1組別參賽,並於今年初公佈了一部過去參賽的紀念影片,如今全新打造的LMP1賽車也披著偽裝外衣在世人面前亮相。

儘管在各車廠的默契之下,各參賽車隊的賽車並不會公佈其詳細的規格與性能數據,不過Porsche在2012年也大舉招兵買馬,延攬了包括Fritz Enzinger、Alex Hitzinger(曾在Red Bull車隊工作)、Mike Krack(曾在BMW-Sauber車隊工作)與Urs Kuratle(前任Sauber車隊首席技師)等有著F1賽事經驗的技術人員,同時也針對自己的賽車研發中心進行擴建,因此其賽車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目前這輛全新打造的LMP1賽車,也於日前在德國Weissach賽道由Timo Bernhard及Romain Dumas兩位車手完成首度測試,未來在2014年賽季除了參加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之外,也會加入WEC賽事的競爭行列。

[Source: Porsch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