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e-moving Super電動機車新上市,獨創三核心技術讓能源效率、續航力再升級!

中華汽車結合綠色經濟的產業契機及在汽車領域的技術研發優勢,2010年六月推出首款符合TES綠能產品「e-moving電動機車」,不但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殊榮,高品質更受到消費者的肯定,市佔率高達七成。2012年再推出e-moving plus和e-moving 漾,擁有同級車最佳的續航力表現,深獲上班族青睞。如今,e-moving再升級,推出大車格、載人載貨更方便的全新e-moving Super,透過三核心技術系統整合,讓電動機車擁有更佳的能源效率、續航力與最大爬坡力表現。

電動機車因具有免加油、低噪音、保養省的特色,除能達到節能減碳外,還可提升綠能環保的形象,因此也越來越受到國內企業客戶的青睞。中華汽車繼與達美樂、中興集團及摩斯漢堡等企業客戶合作外,現在也推出專為頭家打造的發財商用車款,除了具備e-moving Super的所有優點外,還配有原廠專屬載貨台設計及單人坐墊設計,可滿足各行各業多元的用車需求。

全新e-moving三核心技術,擁有同級最高能源效率與續航力

「三核心技術 + 三年電池保固 + 三年銷售冠軍」,e-moving Super 三三三,造就樣樣第一的卓越商品與銷售表現,也讓e-moving成為台灣電動機車的代名詞,民眾心中的第一品牌。e-moving獨創「三核心高效電能管理技術」,包括:

(1)車輛能源效率VMS管理核心-創造最佳能源效率

三核心技術將電能與動力輸出做最佳化整合,創造同級車最高能源效率與續航力。

(2)高動力電池BMS管理核心-續航力超長

e-moving電池採用較高等級、品質更佳的動力型鋰電池,非一般市售電動機車常使用的3C型鋰電池(難承受高電流放電、衰退快、壽命短),因此e-moving有同級車最佳的工研院TES續航力測試表現,並且能夠持續高動力,不會騎越久動力就越弱。

(3)加力變頻馬達MCU管理核心-雙載爬坡輕鬆省力

e-moving達輸出扭力透過最佳減速比減速後放大輸出,能夠達到最佳車速與最高爬坡度,並擁有同級車最大爬坡力表現,能滿足業務值勤、上下班通勤、公務使用、代步採買及親友接送等多功能需求。都會橋樑與地下坡道度數多在6度以下,e-moving Super單人騎乘6度坡,時速還可達30km/h以上,爬坡輕鬆又省力!

e-moving Super勁快新上市,可攜式20Ah鋰電池輕小登場

e-moving Super車格大小相當於100~125cc汽油機車,搭配2,000W最大功率變頻馬達,提供充足的爬坡動力,滿足載人載物或業務用車需求的客群,是一輛具多功用途的電動機車。目前提供兩款20Ah鋰電池可選擇,除了原有保固5萬公里或3年的耐用鋰電池,亦推出好抽取可攜帶的輕小化鋰電池(保固3萬公里或2年),特別滿足都會區2F以上住戶抽取電池充電需求。可攜式20Ah鋰電池客車型在電池輕小化後,坐墊內置物空間同步增加,還可加裝第二顆鋰電池,讓續航力大幅提升1.5~2倍,最長能達80km以上水準。

原保固5萬公里或3年20Ah鋰電池,若搭配小資電池保固延長方案,新購車主只要花費1,600元起,即可再延伸一年享4年保固。充電採內建便利充電器設計,車前充電蓋打開後可抽拉插頭自動捲收,有插座的地方即可充電,比加油還方便,全國各經銷據點並提供充電服務,讓您安心騎乘不斷電。此外,部份車型選用了工研院研發有防爆金鐘罩美譽的STOBA奈米鋰電池安全技術,即使電池遇到外力穿刺,也能有效抑制電化學反應避免內部短路,防止電池過熱與燃燒危險。STOBA技術讓電池更佳穩定而耐用,壽命更長,安全可靠有保障!

e-moving Super全車系皆提供省力牽車裝置、倒車裝置、定速巡航、Boost加速器,可攜式電池豪華車型另提供自動駐車架仕樣,透過輕鬆省力五幫手,不論是停車取車,或在不同路況騎乘,依然能身段優雅、輕鬆便利。

頭家油車換電車,五年輕鬆賺十萬!

除了提供一般民眾常用的大雙人坐墊客車型,e-moving Super另有專為頭家打造的發財商用車款,配備原廠專屬載貨台設計,除了免去改裝費用,結構牢固且離地較低,讓頭家能輕鬆上貨,載貨也能更多更牢靠。此外,單人坐墊設計,不移動貨箱即可開啟坐墊;另有煞車固定器裝置,並預留商用兩側腳架鎖附托架,可視業務需求加裝,讓頭家省力載更多、作業更便利、值勤更安全,是速食、便當、飲料、市場攤商、宅配等店家外送的發財車,讓頭家種樹向錢看,五年輕鬆賺十萬元!

電動機車第一品牌 全省600個服務據點服務不間斷

e-moving上市以來已銷售超過1.6萬輛實績,並連續三年榮獲銷售冠軍,是電動機車第一品牌。今年在e-moving Super全新生力軍的加入下,e-moving車隊能滿足更多元的用車需求,不論是上班族、自營商頭家、媽媽或長輩,e-moving統統都能滿足,現在購車還可再享政府高額補助,名額有限。歡迎親洽全國e-moving經銷商或e-moving官網:http://www.e-moving.com.tw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