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是嘴砲 如果真有壓倒性的需求 Toyota就會考慮為Supra提供手排變速箱

Toyota(豐田)終於推出了全新世代的Supra跑車,但鑑於這是與BMW(寶馬)合作共享資計的項目,因此,沒有人真正期望Supra與Z4有很大的不同。

機械系統和室內設計強烈的提醒著人門2020 Supra擁有許多BMW的基因。不過值得讚揚的是,Toyota已經設法讓Supra在外觀上看起來與BMW Z4 Roadster截然不同,但其他一切都可以說是妥協。如果Toyota不是使用Supra之名會不會更好?

 

當然不是,但這輛車的車迷們反應不一。例如,許多愛好者都在問為什麼2020 Supra沒有提供手排變速箱的選項。畢竟,前一代Supra就提供有手排車型。

好吧,Toyota Supra總工程師Tetsuya Tada在2019底特律車展上與記者舉行的會議上表示:"公司目前還在考慮A90 Supra手排車型。如果市場需求存在,那這將是必須考慮的事情。這必須取決於正確的時機。然而,Tetsuya Tada也清楚的說到,只有在手排變速箱真正存在著持續的壓倒性需求時才會發生這種情況。並強調一群人在論壇上抱怨Supra需要手排變速箱可能無法解決問題。"

Tetsuya Tada還補充說:"他對2020 Supra身上的八速自排變速箱性能感到非常滿意。它與已發表的任何其他自排變速箱都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