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加持牛頭牌!首款搭載BMW動力的Toyota、新年式Verso D-4D登場

在2011年時、在車壇中出現了一項震撼性的消息,那就是Toyota宣佈將與BMW在柴油動力系統方面進行合作,而今兩年多過去了、不久前也終於傳出了進一步的消息,如今也正式確認首款搭載BMW動力的Toyota車型由Verso雀屏中選!

這款擁有BMW柴油動力的新年式Verso、搭載著代號N47、排氣量1598c.c.的1.6升D-4D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經過些許修改後、能夠輸出110bhp/4000rpm最大馬力以及27.5 kgm/1750~2250rpm峰值扭力,撘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有著0~100km/h加速12.7秒、極速185km/h的表現,加上引擎怠速自動啟閉技術、提供了22.2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119g/km二氧化碳排放量,顯然便是以節能為首要訴求,並已符合歐洲五期環保規範。

另一方面,新年式Verso也同樣針對外觀及內裝做出些許修改,包括前段黑色玻璃車頂、後窗深色私密玻璃、17吋鋁圈、Toyota Touch 2 with Go多媒體系統、GPS衛星導航等配備,讓這款小型休旅車除了節能外也更加舒適便利。

[Source: Toyo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