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利用最大化 Toyota揭示多用途商用車 U2 Concept

Toyota (豐田)將在本月中於美國紐約舉行的2014 World Maker Faire活動中初次展示都會商用車-U2 Concept。不過在活動展開之前,Toyota已經公佈了U2 Concept的官方照片。

U2 Concept看起來像個未來的商用貨車,它被標榜為一個可高度重組"有小型轎車尺寸,但有小型卡車的功能性和貨物車寬敞度的車種。"它的造型可能不會吸引太多人注意,但它擁有一個鮮明具可伸縮車頂和一個可當斜坡用的巨大後檔板的車尾部。

 

車室內部,U2 Concept的設計簡約時尚,駕駛座前有一個獨特的儀表板,控制台上還有一個iPad作為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它有一個懸浮式扶手,可活動的桌板以及特殊的排檔裝置。

在座椅方面,在設計上有非常大的變化空間,而且可以還可以完全平整化的折疊或放倒,此外除駕駛席之外,其餘座椅均可以拆卸。U2 Concept值得注意的特點還包括有滑軌系統以及多種置物設備,可以收納固定許多東西,甚至是自行車。

根據Toyota Calty Design Research主管 Kevin Hunter表示:"Toyota看見一條新道路,一個讓都會市區駕駛擁有一個有靈活性,趣味性和操作性的多功能都市車輛的機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