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與車商和經銷商共同合作推出汽車共享服務

Toyota藉由宣布與夏威夷經銷商Servco Pacific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來擴大其在汽車共享領域的業務。

在議定的條約下,這兩間公司將在檀香山測試並開發汽車共享服務。

 

在初始測試階段,服務將限制僅供員工使用,然而一旦測試完成之後,Servco計畫在2017年底推出供客戶使用的汽車共享服務。

根據Toyota的說法,用戶將在智慧型手機裡下載APP,這個程式能辨別駕駛並授權,而Smart Key Box則能以手機鎖上或解鎖車輛,這個APP是這間日本車廠設計的,而他們還將提供付款的功能與車隊管理工具。

在聲明稿中,Toyota Connected的執行長Zack Hicks說:「行動服務平台(Toyota Mobility Services Platform)的成功推出代表著新一代的汽車共享平台,也是Toyota全球車隊管理、汽車共享、以及未來行動的基礎。」

Toyota確認將與其他經銷商和車商合作以將汽車共享技術推廣到其他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