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日本LPG綠能計程車、Toyota JPN TAXI概念亮相!

在許多國家及城市中、都有著足以做為城市象徵的計程車款,而隨著綠能浪潮的持續、以環保為訴求的計程車款也陸續推出,而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東京車展中、Toyota也宣布將推出一款具備有著環保性能的新世代計程車概念作品…

 

 

這款名為次世代JPN TAXI的最新計程車概念作品,在外觀方面有著相當日式風格的造型,像是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照、位於葉子板前緣的車外後視鏡、放射狀鋁圈等,而挑高的車頂線條搭配放大的後滑車門及降低的車身底盤、則提供了更好進出車室的便利性,並具備更為寬敞開闊的車室空間,且還提供了足以讓輪椅進出的無障礙設計。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Toyota為這款次世代JPN TAXI概念計程車準備了採用LPG液化石油氣作為燃料的動力系統,雖說目前Toyota原廠並未公佈其規格數據,但透露了此車將會於2017年下半導入量產、為日本計程車市場注入環保活力。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