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鼓勵就是我BATTLE世界的超強舞力 TOYOTA 冠名贊助BOTY 台灣代表U-Taipei勇奪世界第三

download1 

為了鼓勵年輕族群展現創意與追求自我夢想,TOYOTA(豐田)於今年以冠名贊助方式支持BOTY世界霹靂舞臺灣資格賽。BOTY(Battle of the year,世界霹靂舞爭霸賽)為全球歷史最悠久、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國際街舞大賽,堪稱街舞奧運。藉由本次贊助,TOYOTA提供了讓年輕人盡情揮灑青春並秀出自我魅力的表演舞台,更透過與國際賽事接軌的機會,讓台灣在世界舞台獲得更高的能見度。(上圖:TOYOTA 冠名贊助2015 BOTY,鼓勵年青世代勇於追夢)

 

 

今年BOTY德國總決賽於上週六(10/24)在德國布朗茲維(Braunschweig)盛大登場。來自世界各地、從資格賽中脫穎而出的15個舞團齊聚一堂,互相較勁,爭取本年度世界總冠軍殊榮。台灣則由資格賽冠軍隊伍U Taipei代表出征。U-Taipei在首輪排舞賽中表現出色,以第三名資格晉級複賽與巴西隊過招,經過一番激烈廝殺,擊退對手。但後來在4強賽中輸給日本隊,與冠亞軍失之交臂。儘管如此,世界排名第三的殊榮,也是台灣睽違3年以來於BOTY上所獲得最好的佳績!

BOTY 2015 World Final 
▲台灣代表『U-Taipei』於決賽舞台上揮舞國旗,讓台灣被世界所看見

為展現對台灣代表隊的全力支持,TOYOTA除了贊助團員出國旅費,更完整記錄團員們為了夢想辛苦練舞的奮鬥歷程,甚至於德國總決賽時隨隊至現場採訪攝影,將台灣代表隊力拼世界群雄所展現的高超舞技、撼動現場的青春舞力以及勇奪世界排名第三的榮耀時刻全程紀錄。期許藉由這群B Boys熱血築夢的堅持,鼓勵所有年青世代盡情揮灑自己的青春活力,以及最重要的: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

BOTY精彩賽事全紀錄請至TOYOTA官網(www.toyota.com.tw)瀏覽觀賞。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