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將盡快推出 Supra後繼車款!

關於 Toyota Supra雙門跑車復活的消息一直流傳著,而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指出,日本 Toyota(豐田)汽車總裁 Akio Toyoda豊田 章男已下令要 Toyota 86設計總工程師 Tetsuya Tada盡快著手 Supra後繼車款的開發工作!

與 Asia One媒體訪談中,Tetsuya Tada先生透露 Toyota(豐田)汽車已通過2輛定為於 Toyota 86之上性能車款的開發工作。Supra後繼車款已獲得 Tetsuya Tada先生的證實,而另一輛估計將是 MR-2雙人座敞篷跑車的後繼車款。Tetsuya Tada先生表示 Toyota 86花費了5年的時間研發完成,因此目前優先開發中的 Supra後繼車款估計至少也要5年後才會問世。

根據另一則來自 The Detroit Bureau的報導指出,Toyota(豐田)汽車可能會與曾經合作打造 RAV4 EV電動休旅車的美國 Tesla(特斯拉)汽車合作開發 Supra後繼車款;但現在推測似乎有點過早,因為德國 BMW(寶馬)汽車也已宣佈將合作研發全新的性能車款。無論如何,新世代 Supra性能跑車勢必又會引起車壇的一陣討論與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