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高性能版Toyota Supra GRMN將植入BMW M3/M4 S58 3.0L直六渦輪引擎 馬力破500匹!!!

自從新世代的A90 Supra問世以來,就一直有傳聞表示Toyota(豐田)將會推出更強大的高性能Supra。當然,這種情況已發生在2021 Supra上,其3.0升引擎的馬力已從原本的340hp上漲至382hp,但這不是我們所說的高性能版。因為傳聞中的GRMN車型有500多匹的馬力。

這個傳言源自日本網站bestcarweb.jp,該網站聲稱有內部獨家新聞。簡而言之就是說Toyota有意在Supra引擎蓋下安裝BMW(寶馬)M3 / M4的S58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BMW Competition車型上可輸出510匹的馬力。變速箱方面也將是純BMW的七速DCT雙離合器變速。如果傳聞屬實,這將使Supra超快。

謠言不止於此。根據來源消息表示,至少其中有一些訊息是直接來自Supra總工程師Tetsuya Tada,且最初BMW顯然並不熱衷於為Toyota提供M動力系統;而這可能是另一個謠言的起因,這個傳言稱這款搭載M動力系統的Supra GRMN將於2023年開始販售,且Toyota只計劃生產200輛。如此低的數量將能減少Supra對BMW銷售的威脅。但是等等,還有更多訊息。

這一個消息也道出了Supra有限的壽命。該傳言稱,A90 Supra將在2025年後停止生產,且沒有任何替代產品正在開發中。實際上,這款Supra GRMN可能作為A90 Supra的最終版,與標準的六缸和四缸車型一起出售。

我們偏向相信Toyota會推出Supra GRMN,因為Tetsuya Tada都已透露了一些訊息了,那麼可信度就高了。謠言的最後部分暗示了Supra GRMN的價格可能為1200萬日元,這個價格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30萬元。

[Source: Best Car W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