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計劃推出搭載渦輪增壓或機械增壓甚至Hybrid的高性能86

有關Toyota(豐田)86跑車的傳聞一直不斷,不過Toyota汽車的首席總工師剛剛證實他們正考慮在下一階段為86跑車的引擎加入渦輪增壓器或機械增壓器。

最近在接受Autocar的採訪中,Toyota總工程師Tetsuya Tada說Toyota已在進行86小改款的工程,同時也計劃推出一款高性能的86跑車。目前還沒有該款高性能86會在什麼時候推出的消息,但Tetsuya Tada說,Toyota正在考慮渦輪增壓器,增壓器和電動馬逹輔助系統來提高性能,又不影響燃油經濟性。

不過,若採用完整的混合動力系統將會增加車重,因此,推測Toyota可能會採用與Honda(本田)類似的電動輔助,Tetsuya Tada說車輛可以採用輕量化的組件,以抵消增加的重量。他還暗示可修改空氣力學,以抗任何重量分佈的變化,而TRD也已經開發可改變車輛動態平衡的底盤和定風翼部件。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