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l New YARIS & All New VIOS 全新改款 動力升級風靡登場

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於5月3日舉辦「All New YARIS & All New VIOS」新車上市發表會。YARISVIOS自2014年大改款上市以來持續熱銷,以動感俐落的外型、超大空間與優異的性價比深受廣大車主的肯定與喜愛,分別在2BOX以及SML-L級距穩坐市場銷售冠軍。

 

為了滿足眾多車迷的熱烈期盼,本次同步改款搭載全新Dual VVT-i引擎與Super CVT-i無段變速系統附可模擬七速之序列式手自排,不僅油耗表現更為提升,加速性亦大幅進化,將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駕馭體驗。其中All New YARIS導入全新曜黑風格車頭設計,延續年輕動感、風格獨具的商品個性,勢必全面佔領目光,再次席捲國內車壇!

               

高效動能 體現超前進化的駕馭樂趣

All New YARIS升級搭載全新動力系統,更加環保、節能的2NR-FE 直列四汽缸Dual VVT-i引擎,能精確控制進、排氣,在不同的行駛狀況下皆使引擎保持在最佳運轉狀態,取得加速性與絕佳油耗的完美平衡,平均油耗大幅提升14%,創造YARIS平均油耗提升至17.2km/l*,達成一級能源效率的優異表現。搭載Super CVT-i無段變速系統,其寬廣的可變齒比範圍使加速過程平穩順暢,能連續無頓挫的行進,減少換檔所消耗的引擎動力與燃油耗損,實現更敏銳的加速體驗,0~100km/h加速的時間由前代12.4秒縮短到10.7秒,讓駕駛者恣意享受靈敏流暢的駕馭快感。

魅力破表 嶄新外觀風靡到位

其中,All New YARIS豪華+、經典+、豪華S與經典S全新開發曜黑風格車頭設計,加以高級鍍鉻飾條點綴,展現媲美豪華車型的大器洗鍊外觀,完美演繹全新進化的超群魅力。此外,全新導入動感俐落的炫魅紅車色,提供顧客更多樣的選擇。

貼心獨到 舒適便利配備設計入微

全車系標配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直接安裝獨立的偵測裝置於胎體之內,並與車輛電控系統整合,可精密偵測輪胎壓力,當任一輪胎壓力產生異常時,儀錶板即顯示胎壓警示燈號提醒駕駛者,能有效提升行車安全。All New YARIS導入行李廂平整化套件,當座椅全倒後與椅背無段差,體貼細膩的設計讓置物更便利,滿足空間運用的靈活彈性。

動力系統全新進化 VIOS同步升級

此外,同樣深受消費者喜愛的All New VIOS也在本次同步改款上市,與All New

YARIS共同搭載全新Dual VVT-i引擎與Super CVT-i無段變速系統,提供車主穩定、高效率的動力輸出,VIOS 0~100km/h加速的時間亦由前代12.5秒縮短到10.9秒。在完美的動力配置下,油耗表現再度創造17.4km/l*的優異水準,達成一級能源效率。在安全方面,全車系標配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給予車主最貼心的安全防護。

 TOYOTA All New YARIS & All New VIOS全新魅力改款,完美演繹新世代小型車典範。即日起,將於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YARIS車型

雅緻

經典

經典+

豪華

豪華+

經典S

豪華S

建議售價

57.5

59.5

59.9

63.5

63.9

61.9

65.9

 

VIOS車型

雅緻

經典

豪華

建議售價

53.9

57.9

63.6

✽車輛規格及配備皆以實車為準。

✽胎壓偵測系統等安全配備作動有條件限制,相關內容以車主手冊為準。

✽油耗數值資料來源為能源局(實驗室測試值),公告資料係依歐盟測試值,實際道路駕駛油耗值通常較低。

 

 

YARIS

 

 

 

VIOS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