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高層表示,Toyota有意願將《TRD 性能版本》下放至旗下全車系!

 

除了近期的「Yaris GRMN」以外,放眼望去市售Toyota車型,老實說根本無關性能。不過直到今天的洛杉磯車展開幕,我們也藉機見到Toyota對於性能市場的野心,畢竟在車展中,豐田毫不讓我們失望,一口氣展出了Camry TRDAvalon TRD!但…,興奮歸興奮,重頭戲還在後頭呢。




 

 

 

在會場中,豐田汽車北美副總裁兼總經理 霍利斯(Jack Hollis)在與外媒的訪談中透露,自己非常喜愛《Toyota Racing 部門》與旗下TRD產品,甚至還說道:「我認為公司必須將TRD版本下放至所有車型,從房車、SUV,甚至是貨卡等所有車型!」

 

 

雖然他並未明確證實,但Jack Hollis副總裁隨後暗示Corolla TRD 已經逐漸邁向成型,雖然「尚未進入計劃」,但「有很高的意圖與發展可能」。其實這也與目前車型相呼應,畢竟目前Auris有TNGA平台加持,再加上運動化的內/外觀造型,未來推出Auris TRD 似乎也不至於太意外。

 

 

此外,豐田目前也正在考慮,下放四輪驅動至旗下更多元的產品中。就外媒推論,最有可能的車系將是Toyota Camry、Avalon、Corolla與Prius等。最後,Jack Hollis還補充說道:「若是TRD與四輪驅動相結合,那似乎就是最完美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