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3/R34 Skyline車主福音 《Nismo Heritage》加碼推出零件再生計畫!

還記得去年,由Nismo提出的《Nismo Heritage 經典車零件再生計畫》嗎?由Nissan、Nissan Motor Sports、Autech Japan與數家供應商合作推出,為了就是讓那些經典老車永生不滅!如今,這項再次延伸,對於那些R33R34 Skyline GT-R車主來說,可謂一大福音。

 

這項計劃在2017年推動,提供R32 Skyline GT-R共74件原廠零組件,完美修復或維持經典車系的姿態。而由於反應熱烈,再加上許多Nissan 性能車主的要求,這項計畫才得以再次加碼!

在這次修改的計畫中, Nismo Heritage未來將提供R33與R34車主更多元的零件選擇,包括外觀零件、引擎動力系統、電子設備與許多機械零件;反觀R32除了現有的74件零件外,更提供額外的《weather stripping 膠條》與《電動窗開關》等零件,讓那些找到絕望的車主得以購買原廠零件。

如今,Nismo Heritage 零件再生計畫一共提供大約160件零組件供R32、R33與R34車型,讓R系列車主能夠不必再去尋求二手零件,亦或是相容度不佳的改裝產品,若你是車主之一,這消息勢必對你相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