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註冊 I-Force Max商標 看來不久後會有新引擎要問世了

Toyota(豐田)I-Force引擎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本世紀初,當時這家日本公司在美國推出了首台Tundra。這款大型Pickup提供了一系列動力選擇,其中4.7升I-Force V8引擎位居該系列之首。而以Tundra為基礎延伸而來的Sequoia SUV也使用此引擎作為動力系統。

在2007年對Tundra進行第二代車型改造後,Toyota也對I-Force引擎進行了升級,將它改成5.7升V8引擎,可產生381hp最大馬力和55.5kgm的扭力。

I-Force引擎是一顆不可忽視的力量,因為它已被Toyota汽車視為高度可靠的引擎。實際上,有些搭載I-Force V8引擎的Tundra已經跑了100萬英里(160萬公里)的里程。

經過數年的更新,I-Force 5.7L V8依然是Tundra和Sequoia的頂級動力選項,這使它存在了十多年。當然,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I-Force引擎正在老化,急需進行重大改造;而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幾年看到它的改造。

根據Rivian Owners Forum裡一名會員提出的商標申請顯示,Toyota汽車已經為I-Force Max申請了商標,該商標將用於汽車及結構部件。據信,這是備受推崇的I-Force引擎的繼任者-我們應該會在下一代Tundra中看到這具新引擎。

Toyota目前正在開發2021 Tundra車型。據信它會使用Lexus(凌志)借來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混合動力系統。當然,新的V8很有可能會出現在陣容中,這應該是I-Force Max引擎的首次亮相。

[Source: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 Rivian Owners Foru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