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在開發86時曾計劃推出衍生的四門轎車和Shooting Brake版本!

近日,Toyota(豐田)在英國的blog.toyota.co.uk上透露,他們在開發86跑車時也曾要推出四門轎車版本以及Shooting Brake版本的衍生車型。

Toyota的產品首席主管Tetsuya Tada說,當初在開發86小跑車時,他們也在秘密的設計另外的轎車和Shooting Brake版本,不過,Toyota的上層發現了後說:”你在做什麼? 請你專心於Coupe雙門跑車的事情上。”

雖然不是所有的Toyota上層都對上述的衍生車型感興趣,但Tetsuya Tada還是希望有一天上層主管能點頭答應生產這些衍生車型。

為什麼要設計四門轎車以及Shooting Brake版本,是因為它們能讓Toyota的產品更多豐富,而且有助節省開發成本。這也是為什麼會在86 Coupe後再推出86 Convertible的一個原因。

目前還不清楚Toyota未來會不會量產86四門轎車和Shooting Brake,不過我們是很樂意看到他們這麼做的。

[Source:blog.toyota.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