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T 86 GT4賽車 : 最大馬力輸出400匹!

英國 GPRM(Grand Prix Racing Manager)賽車公司打造出首輛符合 FIA國際汽車聯盟 GT4 組別標準的 Toyota GT 86 GT4賽車

 

Toyota GT 86 GT4賽車搭載了一具由 GPRM(Grand Prix Racing Manager)賽車公司與 Nicholson McLaren Engines引擎製造商共同研發改裝的2.0升水平對臥4缸引擎。在缸能直噴技術與渦輪增壓系統的幫助下,引擎估計能爆發出360至400匹最大馬力輸出,確切數據將於最終測試後發表。 

 

如果即將開始的測試工作順利的話,Toyota GT 86 GT4賽車最快將能在今年參與 GT4 組別賽事。 GPRM(Grand Prix Racing Manager)賽車公司表示目前已接到一張 Toyota GT 86 GT4賽車訂單,並有信心將持續收到顧客的下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