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考慮為GR Super Sport Hypercar增加一台電動馬逹 馬力可能超過1000匹 [影片]

自從2018年推出GR Super Sport概念車後,Toyota(豐田)就一直在開發GR Super Sport市售量產車;而量產版本將於明年上市,且可能會以GR 010這個名稱來命名。

從之前獲得的訊息顯示,GR Super Sport將採用2.4升V6雙渦輪增壓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個動力系統是修改自賽車部門以前的賽車TS050 Hybrid。先前的消息表示這個2.4升V6 + 兩台電動馬逹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在GR Super Sport身上會有986 hp(1000 ps)的綜效馬力輸出。

這個馬力數據聽起來很棒,但根據Autocar的報導表示,Toyota正在考慮再增加第三台電動馬逹,藉以獲取更大動力。而這可能就會讓綜效馬力突破1000 hp(1014 ps)。

從外觀角度來看,GR Super Sport與GR010 Hybrid混合動力賽車有點相似,去年,Toyota也實際展示了穿著迷彩裝的原型車。但是,儘管該原型沒有車頂,但量產車型將會是擁有固定硬頂的雙門轎跑車。最近Toyota的專利申請圖以及之前Toyota釋出的影片就展示了它的車頂是什麼樣子。

最初,確認要生產時,Toyota必需要生產至少20輛GR Super Sport,以符會賽事認證要求。然而,推測,由於投入了大量資金以及對旗艦超跑的需求,Toyota可能會再提高生產數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