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等到了 TOYOTA GR 86 上了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能跑多快呢?

德國的紐柏林賽道和無限速高速公路是很多車迷嚮往的天堂路,油門踩到底也沒人管你的樂園,也許大部份人一生也無法到此一遊,買輛Toyota GR86 或是Subaru BRZ可能還相對容易些!而在德國著名的Autobahn上,6速手排的GR86能夠達到什麼境界?

新一代的Toyota GR86/Subaru BRZ 對比於前一代車款,馬力多了十幾匹(205–>228),官方給的極速不管前後代都是226km/h ,不過上面影片最極速是229km/h還持續了幾秒,雖然改個電腦可以輕鬆突破限速,但是感覺有些抖啊!

等不及而抄捷徑,卻忘了自己是後驅Subaru BRZ ,開得很掙扎喲!

曾是最速前驅的FK8 Honda Civic Type R 來挑戰德國無限速Autobahn 啦!

Source:YouTube/ 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