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休旅家族新成員C-HR小型休旅車正式在日本市場發表

Toyota(豐田)正式在日本市場上發表了未來要對抗Nissan(日產)JukeHonda(本田)HR-V以及Mazda(馬自逹)CX-3等同級對手的全新小型休旅車—C-HR。這款擁有大膽外觀造型設計的小休旅車將在今年結束前於日本上市銷售。

 

在日本,Toyota為C-HR提供了四種不同內裝造型。S和G版本搭載1.8升Hybrid混合動力系統。S-T和G-T版本搭載1.2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Toyota没有公布這些引擎的動力數據,但在歐洲,歐規的C-HR Hybrid可輸出120hp最大馬力。渦輪增壓車型可輸出114hp最大馬力。某些歐洲市場的消費者還有可輸出148hp的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選擇。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Toyota高層希望在C-HR陣容內加入一個高性能版本。而參加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的C-HR賽車將會是市售高性能C-HR的借鏡參考對象。Nurburgring C-HR賽車搭載的動力系統是具1.5升四缸汽油引擎,馬力178hp。

在日本銷售的所有C-HR都會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P駕駛輔助系統套件。這套系統包括了預防碰撞制動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自動遠光燈系統,雷逹巡航控制系統,盲點偵測系統和後方交通警示系統。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