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技 安全承諾 2017年式BMW大7系列長軸版升級駕駛輔助套件

[新聞照片一]BMW遙控停車功能 

完美體現「Driving Luxury」真諦,造車工藝與創新科技的結晶-BMW(寶馬)大7系列,以「當代豪華」之姿演繹王者風範。全新到港之2017年式BMW大7系列長軸版全面升級標準配備駕駛輔助套件,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功能,同時新增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遙控停車功能等配備,不僅展現了BMW大7系列引領級距的豪華身段,更讓行車生活加倍輕鬆便利。(上圖:BMW遙控停車功能)

 

根據德國最受歡迎的權威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與資訊類雜誌「Chip」的評比結果,歸功於智慧型螢幕鑰匙、駕駛輔助套件、可進行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等多項領先車壇的獨家科技,BMW大7系列遙遙領先同級競爭對手,榮獲2016年「Car Connectivity Award」大獎。BMW大7系列是全世界首部搭載無人駕駛遙控停車功能(Remote Control Parking)的量產車型,透過智慧型螢幕鑰匙除了可操作遙控停車功能之外,還可監控車輛是否上鎖、查詢可行駛里程數及預先啟動車內空調系統,展現BMW前瞻思維及具體實踐的能力。

[新聞照片二]BMW遙控停車功能
▲BMW遙控停車功能 

安全,是BMW始終不容妥協的堅持。BMW大7系列搭載之「駕駛輔助套件」提供駕乘者更完善的防護。以「車道偏離警示」為例,當系統偵測到駕駛未啟動方向燈且偏離道路標線時,將震動方向盤並在儀表板顯示車道偏離圖像警示駕駛者。「盲點偵測警示」則是藉由震動方向盤及閃爍車外後視鏡三角形燈號,避免變換車道時與車側盲點區域的行駛車輛發生碰撞。

不僅如此,BMW大7系列導入全功能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含: 智能緊急求助(Intelligent Emergency Call)、遠距售後服務(BMW Teleservices)、智能遠端遙控(Remote Services)、旅程諮詢秘書(Concierge Service)、即時路況資訊 (Real Time Traffic Information)、線上生活資訊(ConnectedDrive Services),打造24小時全年無休的智能行車生活。

[新聞照片三]BMW駕駛輔助套件
▲BMW駕駛輔助套件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