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董事長似乎暗示 Celica 即將回歸 Akio Toyoda已要求執行團隊讓這款跑車回歸

Toyota Times雜誌上最近發表的文章專門介紹了Century SUV,但最新的文章也將吸引另外的愛好者,因為它專門介紹了Celica跑車。現任公司董事長、前總裁兼執行長Akio Toyoda可能已經暗示了傳聞已久的Celica的回歸。Best Ca雜誌前主編Hitoshi Hongo向他詢問了這款運動Coupe捲土重來的可能性。

67歲的Akio Toyoda承認,他已向高層提出重振Celica的請求。在後來的採訪中,他似乎暗示跑車的回歸確實有可能:「我這麼說不僅僅是因為我們正在參加拉力賽,而且Kankkunen(被邀請參加表演賽)就是Celica先生。他駕駛Celica獲得四次冠軍。現在你們可以想一想為什麼我如此頻繁地聘請Kankkunen,看看你們能猜到嗎!”

Akio Toyoda並不是公司內第一個熱衷讓Celica回歸的重要人物。今年稍早時,也在一次拉力賽上,Toyota總裁Tsuneji Sato告訴媒體,他很想看到第八代車型。

眾所周知,Toyota這家日本汽車品牌希望在GR 86、GR Yaris、GR Corolla和GR Supra之外再推出更多Gazoo Racing品牌車型。甚至有傳言說他們將推出高性能Prius,而Century SUV已經貼上GR徽章。然後是GR GT3 Concept,它已被證實將衍生出一款公路版Lexus超跑車型。

別忘了,Sports EV Concept於2021年底推出,是一款兩人座小型電動跑車,它引發了有關MR2重生的傳言。今年稍早時,Toyota表示,配備手排變速箱的Sports EV的測試已經開始。考慮到Celica已於2006年「T230」世代後被淘汰,新款Celica早就該推出了。再考慮考慮內燃機動力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因此看看未來的Celica將在陣容中佔據什麼位置,以及它是否會配備內燃機,將是件很有趣的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