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ELICA 要回歸了!?

已停產多年的經典車款要回歸巿場的謠言從沒間斷過,尤其是MAZDA RX系一直傳也沒成真過; Lancer Evolution 也是一直被傳玩重返結果重回馬路的是Eclipse Cross SUV; 而Toyota 新86和新Supra 先前也是傳了許久,但證明最後雖然是借殼上巿但至少是玩真的!

Toyota 在上周又向美國提交了了CELICA 的註冊商標專利申請,雖然三年前也做過同樣的事但這次好像沒有唬爛。

Screenshot via trademarks.justia.com

上面的名稱專利申請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不過從這兩年TOYOTA 的GR 性能車款陸續推出可以推測未來 GR Celica 上巿的可能性!不過外界最在猜測的情況有兩種:

一:推出Toyota 86 GR版直接取名 GR Celica,完成GR 家族3本柱 GR Yaris 、GR Celica、GR Supra !

二:變成純電 Toyota Celica SUV 上巿,這應是眾多車迷最不樂見的。

三:時間到了炒一波,3年前也上演過。

或是你認為還有什麼其它可能呢?

Source:JUSTIA trademark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