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從小紮根,Toyota於2013東京玩具展推出Camatte57s Concept電動車

身為最具代表性的日本車廠、同時也是全球最大汽車集團,Toyota除了賣車之外也會經常性的舉辦活動,不管是娛樂性質或競技性質,其目的就是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且就算是小朋友、也是Toyota原廠極力拉攏的對象。

而Toyota在去年此時也推出了一款稱為Camatte Concept的幼童電動車款,在2700×1300×1200mm的車身尺碼與1800mm軸距、採3人座的設定之下,有著如同積木般的車體結構,可藉由更換模組化鈑件的方式,化身為復古小跑車或是越野車款,而此舉也能夠更加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

如今隨著2013年冬英玩具展即將揭幕,Toyota也再度推出後繼的Camatte57s Concept,基於相同的底盤平台、3000×1440×1000mm的車身尺碼略為放大,而外觀造型也有著復古及現代上空敞篷小跑車兩種形式,比起先前的作品、自然也更加吸引大人及小孩的目光。

[Source: Toyo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