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資源共享,Dacia Duster將化身Nissan Terrano進軍歐洲右駕市場

身為Dacia品牌旗下首款SUV車型,於2009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現身的Duster在歐洲市場可說受到相當的好評,也讓RenaultNissan打算進一步物盡其用,以集團資源共享的名義,讓Nissan推出一款以Duster為基礎的小型SUV。

儘管目前Nissan品牌旗下在歐洲市場已有JukeQashqaiX-Trail等中小型跨界車款,不過仍舊決定推出這款將定名為「Terrano」的新車,雖說是以Duster為基礎進行開發,不過在產品定位上將高上一些,因此原先較為粗曠的外觀造型,也將加上Nissan近來的家族特徵、而顯得較為精緻有質感一些。

而預計將於今年底正式發表的Terrano,則將由位於印度Chennai清奈的Oragadam廠區進行生產,並將進軍包括英國及愛爾蘭在內的歐洲右駕市場,至於報價方面也會較其兄弟車款Dacia Duster略高一些。

[Soi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