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的C-HR Hy-Power Concept概念車和新的Land Cruiser將在法蘭克福現身

Toyota將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多輛新車款,這場展覽將在9月12日開始媒體預拍。

其中一輛是C-HR Hy-Power Concept概念車,由該廠的歐洲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意圖「強調出C-HR的動感與強力的外觀,同時勾勒出Toyota未來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的樣貌。」

 

該廠目前已推出了油電混合版本的C-HR,搭載與Prius相同的動力單元,結合一具1.8L汽油引擎與一組電動馬達,能輸出120 hp的綜效馬力,並透過CVT變速箱傳輸給車輪。

現行款的Toyota Land Cruiser從2007年就開始量產,時至今日,這款車已準備好進入下一世代了,到目前為止該場並沒有釋出太多訊息,預計這輛車可能會配備「同級距獨門的車體-底盤一體式構造」,並且能「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然後再帶你回來」。

新的Yaris GRMN早在今年初的日內瓦就公開發表過了,這部車還會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再次進行展示,這輛車將挑戰Ford Fiesta ST等對手,搭載的1.8L四汽缸引擎擁有205 hp的最大馬力,透過一顆六速手排變速箱傳輸給前軸。

最後,還有新版的Auris Touring Sport,這輛車會與前述幾款一同壯大Toyota的聲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