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eon計畫在2017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精采的跨界車款大秀

Citreon新的C3 Aircross小型休旅車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日期是9月14日到24日,此外還有若干車款也會在展場出現。

C3 Aircross毫無疑問擁有亮眼的外觀,這都歸功於其相當獨特的外型設計,Citroen將向所有與會的參觀者展示幾種顏色搭配與內裝設計,目的是展示這部車擁有高度的個人化特色。

 

在眾多特色中,該車的12項駕駛輔助系統與四種互連選項是一大亮點,後者還包括了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Citroen同時也在法蘭克福展出了Spacetourer Rip Curl Concept概念車,這部車是以成為終極露營車而誕生的,如同C3 Aircross,這輛概念車也擁有數種特別的顏色和主題可選,然而,該車最主要瞄準的客層是戶外買家。

Spacetourer Rip Curl Concept將在2017年10月到2018年1月之間旅行橫越整個歐洲,將由Rip Curl隊伍進行,這也是「Rip Curl Tour by Citroen」理念的一部份。

該廠與法國著名設計工作室「Courrèges」共同設計的純電動力車款E-Mehari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其亮眼、純白的內裝設計,這部車配備新的硬頂、中控鎖、安全氣囊、以及防水飾板,這輛時髦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搭載一組能輸出68 PS的電動馬達,能在7.3秒內令該車加速至60 km/h,行駛里程據稱為195公里。

最後也最重要的是,這間法國車廠將在法蘭克福展出新的C3,同場加映的還有C3 WRC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