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Toyota Auris即將小改款

Toyota已經發布了即將小改款的Auris初步細節和圖片,該車預定於下週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從外觀看起,車頭處有一系列的小改變,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造型、更加銳利的頭燈、以及重製過的前保桿。目前沒有相關圖資可以做比對,但預計尾燈會有些許變化、後保桿也可能有所重製。

Toyota對座艙內部透露的也不多,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內裝有著保守且沉悶的外觀,但有些亮面黑的飾板作為陪襯。另外,冷氣出風口換過了造型,而老派的時鐘現在重新定位在更大的觸控螢幕右方。應該還有一些新的內裝選項以及其他的小改變,來讓新改款的它在競爭激烈的小型車市場中有所加分。

Toyota表示2015小改款的Auris掀背車型或者旅行車型都將會提供「新並且改良」的汽油和柴油引擎、以及附圖中的混合動力引擎,但相關細節皆無深入描述。

改款後的Auris將會伴隨著改款後的Avensis一同在下周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另外,或許Auris的陣容將會得到第三位成員Auris Cross(名字尚未確認),它將會有較高的車身高度、塑料的車身包覆、可能還會有一個可選的四輪驅動系統。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