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Mercedes-AMG GT S的車頭,你覺得如何?

Toyota 86這陣子是相當熱門的小跑車,正因如此也有許多改裝廠推出各式風格的作品,不過今天要看的這張想像設計圖大概是目前為止最狂的一部。

 

WinningDesigns操刀,這部日系跑車裝上了Mercedes-AMG GT S的前車頭,更厲害的是,連Liberty Walk風格的車體套件、尾翼、各式飾板、以及一組超寬輪圈都裝上去了,最後做出煥然一新的面貌。

這份作品有一些小缺陷,像是前車頭看起來明顯沒有對齊車身線條,不過看起來還是令人印象深刻,若裝上了Mercedes家族的新水箱護罩,這部車看起來還會更加亮眼。

主筆的設計師也對動力系統做了設定,他替這部Toyota 86裝入了一具由AMG開發的4.0L V8雙渦輪引擎,擁有585 PS的最大馬力以及71.4 kg-m的最大扭力,比起原本的2.0L四汽缸自然進氣引擎要強上不少,當然,畢竟是想像的作品,你也能想像一下將Ferrari的引擎裝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