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 要如何開出帥氣?來看看一種史詩級的開法!

雖然新Toyota GR 86已經推出近一年, 性能更佳馬力更大價格更貴,但對於開車技術更強的人類而言,這些改良只是錦上添花,即使是推出已經10年的初代Toyota 86在專業車手駕馭下依舊是神兵利器,來看這發生在澳洲的TOYOTA GAZOO Racing 86 系列賽片段(TGRA 86 Series)

由19歲澳洲車手Bailey Sweeney所駕駛的33號86, 在最後一圈,排名第5時, 被旁邊的車子推出場外,沒想到他順勢的做了一個J形迴轉,連主播都大喊”How on earth”(到底發生了什麼)來表示又驚又讚!可惜的是他再回到賽道上卻已經是第12名,雖然可以感覺他回到場上帶著一種準備打架的速度和氣勢,但只讓他追回了一個位置,以第11名的成績完賽。

樂趣破錶後驅跑車 Toyota二代目GR86 麗寶國際賽道初體驗

三代藤原豆腐車今晚不跑秋名山,轉戰富士賽道!

Source:Twitter/Hunter Woffor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