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車?TOYOTA前社長豐田章男:HONDA!

因為電動車浪潮太過洶湧,面對企業轉型的壓力,TOYOTA最大咖試車手,aka 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在今年4月自動請辭社長一職,這動作了震驚全世界汽車產業!然而,熱愛汽車和賽車的這位前社長也沒有閒著,身為日本汽車工業協會會長的他,有機會還是要為日本車發聲,即使是競爭對手:

上面是日本TOYOTA 官方Twitter 發布的短影片,正在北海道為全日本拉力賽張羅的豐田章男,人家問他這什麼車,他舉起大姆指說:Honda!(Honda Vezel 又名HR-V) 還好沒有問他”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 (看見人家開超跑,問他是做什麼的那一位Tiktok 網紅口頭禪)”

重點是,片尾還加上了 The Power of Dream 這句,還Feat了本田技研 Twitter 官方,誠意做到一半了,為什麼說是一半呢?如果他身上不是穿著Gazoo Racing 車衣、車帽就到位了!

Toyota 豐田章男社長:日本汽車如果全面電動車化,5百萬人以上會沒工作!

這位老闆真的有練過!Toyota 社長的漂移秀 X Toyota GR Yaris!

Source:トヨタ自動車株式会社 @TOYOTA_P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