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卍」字型手裡劍變成輪圈 Porsche 911 Turbo S成為忍者坐駕


假如想要擁有獨一無二引人側目的輪圈,也許你可以考慮來自美國洛杉磯的Forgiato輪圈客製化品牌來針對你的愛車做出最特別的輪圈樣式,成功在眾人中奪取別人的眼珠子。

 

閱覽Forgiato的官網之下發現提供很多種客製化系列選擇,其中2.0 Elicia-ECX可一具車主裝配想要的顏色,且沒有色彩限制,要素面或者彩繪都可以。不過這輛上空Porsche 911 Turbo S並沒有很花俏,車身為素面的黑色,搭配兩道紅色的條紋。但這不是最大的亮點,而是車身之下如忍者「卍」字型手裡劍的櫻桃紅輪圈,雖然沒公布尺寸,目測約20吋左右。

至於車身的兩道紅色條紋,從引擎蓋延續到了後部引擎蓋上,軟蓬是否有採用不得而知,此設計與近期亮相的手排911 R很類似,也許參考樣本就是它吧。

順道一提,在性能方面,這是一輛小改款前的991 Turbo S,最大馬力560匹、扭力峰值71.4kgm,可在短短3.2秒完成每小時100公里加速。